我不祝福。

這麼想著打過一篇文章,但我終究會祝你幸福,你要幸福!


Dec 08 Sun 2013 14:55

好像很多年都這樣,每次的新年新希望有一條都是要放下,年復一年,我還是原定踏步。

 

是意外也是不意外,當老師說著這問題很尖銳時,我就明白這件事終究還是會提起。

 

 

「你放下了嗎?」

 

「放下了。」

 

「這個問題我擔心了快十年了。」

 

「回歸到原點,當我過得很好的時候我就放下了。過去大概是因為自卑才會耿耿於懷,不過現在我過得很好,所以也沒關係了。」

 

開玩笑地說著,每次去新竹都想著要不要找出來談談,不過都算了,我不想帶著只有我記得的回憶往前進。我想讓自己好過一點。

 

每次的想念可能也只是習慣、那麼多的放不下也可能只是不甘心,理性地去看清自己以後,我才發現這麼多的日子、這麼多的情緒往往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,早就該放下了,當對方早就不在意的時候。

 

 

希望明年不會再想起這個新希望,希望我已痊癒了,希望我放下了,希望這一切都這樣結束,我們各自保重。

 

 

現在的我很好,希望你也是。

 


© 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