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日子。

昨天我上了兩個男生班,夜校一整夜,從早上八點到校晚上十點才離開。
40人的男生班雖吵,但就真的是一群愛把妹的小屁孩,所以笑笑就過了,上完還會很開心,只是穿有跟的鞋子+沒麥克風真的好累喔(哭)

晚上的事讓我比較疲憊,先是因為雨天+新生報到,我就沒時間去吃晚餐,再加上我們班那個50歲的阿伯真的是鬧劇,他就是典型的鄉下土人,會插嘴、不會看人臉色,逢人就要給名片,連嚴肅的開學典禮都要一直問校長:「你貴姓?/手機有沒有關機,我們都關機了?」我的導師時間也是一直鬧,一直說要當班長,還主動上台在黑板上寫「改選」,感覺得出來班上同學都不喜歡他,可是又不能怎樣,只能求助於我,阿伯會聽我的話閉嘴,但每3分鐘就發作一次,我超累。
真的不開心大概還是那個夜校主任吧,放學後我回去跟二三年級導師討論我的狀況,他一出現就說你們不會聽她說這麼多啦,她需要的只是拍拍,一整晚阿伯怎麼鬧我都沒生氣,頂多臭臉,主任這句話一出,我就爆炸了,我說:「我不是需要討拍,我是遇到狀況希望可以討論出更好的解決方法。」我真的覺得主任不能同理我的感受就算了,也不要隨便扭曲我的想法阿。

然後又從晚上八點半大道理講到九點五十,我又累又餓,扣掉這麼多鬧劇,唯一欣慰的是薪資函發下來了,還有男生真的很熱情,會跟著你,鬧你,一直跟你要電話,從彰女大家都很冷淡到現在變女神,超感概的阿(哭哭哭哭哭哭哭哭


© Y|Powered by LOFTER